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劉博士(右三)及林太(正中)在市建局行政總監林中麟先生(左三)陪同下,主持灣仔地區辦事處開幕儀式。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市建局董事會成員張震遠先生(右一),譚惠珠小姐(右二),劉炳章先生(左二)及賴錦璋先生(左一)。

灣仔地區辦事處開幕啟用

為配合推行三個前期項目,市區重建局已經在灣仔、大角嘴及深水埗區設立地區辦事處,以加強與當地社區的聯繫。

灣仔地區辦事處今日(三月二十八日)正式開幕,成為市建局與居民之間的溝通橋樑。典禮由市建局主席劉華森博士及灣仔區議會主席兼市建局灣仔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林貝聿嘉女士主持。

劉主席在典禮上致詞時說,透過地區辦事處,市建局前線員工可以更有效地即時處理居民的問題。林太則表示,地區辦事處的設立,引證了市建局加強地區工作的決心。

深水埗及大角嘴的地區辦事處亦已投入服務,正式啟用儀式將於未來數月辦事處翻新工程完成後舉行。

市建局歡迎市民就區內的重建項目事宜,尤其是受重建影響的居民,親身或致電向地區辦事處職員查詢。各區辦事處的諮詢電話如下:

灣仔 2573 0638
深水埗 2729 8123
大角嘴 2391 2992

該三區的重建社區服務隊的辦事處亦設於地區辦事處內。

此外,市建局將於明日起(三月二十九日)在這三個地區輪流舉行市區重建展覽。

展覽將詳細勾劃市建局的工作新路向,包括抱著以人為本精神及以更有效的方式來進行重建發展、更新舊區、保存文物及社區復修。

展覽亦會圖文並茂介紹深水埗、大角嘴及灣仔三個前期項目的發展內容。

展覽將首先於三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假灣仔莊士敦道的大有商場舉行;然後於四月六日至七日,移師長沙灣東京街麗閣邨商場一期的對開有蓋空地。流動展覽亦將於四月十三日至十四日在旺角西海泓道海富苑商場,及於四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假長沙灣幸福邨商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