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區更新探知館全面開放參觀時段及導賞服務

因應政府在疫情漸趨穩定下逐步復課,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天(2020年6月5日)宣布,繼早前恢復開放轄下部分設施後,將於6月8日(星期一)全面開放市區更新探知館(探知館)的參觀時段及導賞服務。

繼早前恢復開放逢星期五的公眾參觀時段後,探知館將恢復開放逢星期一至星期四的學校和非牟利團體參觀時段,以及舊區導賞服務。網上預約參觀系統(http://urec.org.hk/urec/about/)已即時開始接受預約可供參觀的日子及時段。

至於位於旺角的SPORTS EXPO的團體參觀活動及VR虛擬體驗區,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市建局將繼續於轄下設施採取防疫措施,以減低感染及病毒傳播的風險,措施包括每個時段的參觀人數限制、場地人數限制、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加強場地設施的清潔等。詳情可參閱市區更新探知館的「參觀須知」(http://urec.org.hk/urec/lib/doc/UREC%20reopen%20guideline%20for%20c19.pdf)

市民如有查詢,可以致電2588 2333或發送電郵至inquiry@mail1.ura.org.hk與市建局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