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政府委任馬昭智為市建局執行董事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歡迎政府委任馬昭智先生為市建局執行董事,由今年7月15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蘇慶和表示:「馬先生在市區更新範疇上,特別在城市規劃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他成為市建局的其中一位執行董事,有助推動香港市區更新邁向另一領域。 馬先生對市區更新有遠見和熱誠,積極帶領實現『以小區規劃』的規劃模式,最近並在土瓜灣區落實開展多個項目。」

馬先生於2006年加入市建局,多年來擔當重要角色,為項目規劃制訂策略;亦參與多個大型重建及保育活化項目的工作,貢獻良多。

身為專業規劃師的馬先生,對於獲政府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感到十分榮幸,並致力在新崗位上繼續為社會服務。

馬先生表示:「我期望與市建局董事會、管理層、全體員工、政府、立法會、區議會和各持份者保持緊密合作,推進市區更新工作,為社會整體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