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歡迎政府再度委任蘇慶和先生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以及委任三名新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和再度委任九名現任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任期直至2019年4月30日。

蘇慶和表示:「我感到十分榮幸獲得政府的信任,再度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主席,讓我有機會繼續與市建局董事會攜手合作,帶領推動香港市區更新的工作。」

三名新委任的非執行董事分別為陳家珮女士、陸觀豪先生及黃吳潔華女士。九名獲再度委任的現任非執行董事包括: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博士、周光暉先生、何海明先生、許智文教授、林智遠先生、李律仁律師、馬錦華先生、鄧智輝先生及黃遠輝先生。

蘇慶和表示:「我謹代表市建局董事會和管理層歡迎各董事會成員。我期望與他們通力合作,發揮團隊精神,共同推展市區更新的工作。」

「市建局董事會成員來自社會上不同專業和界別,具有廣泛經驗及知識,他們的加入和參與有助提升市建局董事會的代表性,亦會對市區更新作出深遠貢獻。」蘇慶和說。

蘇慶和亦代表市建局董事會,衷心感謝三位離任的非執行董事,包括黃嘉純律師、簡兆麟先生及廖宜康先生。他們過去多年對市建局,以至香港整體的市區更新工作,貢獻良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