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蘇慶和今日(星期五)歡迎政府委任四名新成員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以及再度委任四名現任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四名新獲委任的成員分別為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和胡志偉;李嘉樂博士及潘永祥博士。立法會議員郭榮鏗、簡兆麟先生、林濬先生及麥萃才博士亦再度獲委任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

蘇慶和表示:「我謹代表市建局董事會和管理層,歡迎他們加入,並期望彼此緊密合作。

「市建局董事會成員來自不同界別,擁有豐富的公共事務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具備服務社會的熱忱和承擔。他們的加入和參與將有助提昇市建局董事會的代表性和協助市建局應付未來的挑戰。

「我們期望與社會各界人士緊密合作,發揮團隊精神,按現行的《市區重建策略》推進市區更新的工作,攜手為香港的市區更新努力。」蘇慶和說。

蘇慶和亦代表市建局董事會,衷心感謝卸任的四位非執行董事,包括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和黃國健;許焯權教授及黃以謙醫生。他們過去多年為市建局,以至香港整體的市區更新工作,作出眾多寶貴貢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