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歡迎董事會成員任命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張震遠今日(星期五)歡迎政府委任郭榮鏗,以及再度委任涂謹申和黃國健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執行董事,任期由2012年12月1日起,為期兩年。他們三位均為現任立法會議員。   

「我謹代表市建局董事會和管理層,歡迎政府的任命,並期望與他們緊密合作。

「他們擁有豐富的公共事務經驗,以及服務社會的熱忱和承擔。雖然三位成員均以個人身份獲委任,他們的加入和參與將有助提昇市建局董事會的代表性,以及加強市建局與立法會的協作關係。

「我們期望與社會各界人士緊密合作,發揮團隊精神,按現行的《市區重建策略》推進市區更新的工作。

「市建局董事會成員來自不同界別,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有助市建局應付未來的挑戰,繼續為香港的市區更新打拼和作出貢獻。」張震遠說。

張震遠亦代表市建局董事會,衷心感謝卸任的非執行董事陳淑莊,過去多年為市建局,以至香港整體的市區更新工作,貢獻良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