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大角咀福全街╱杉樹街項目邀請合作發展意向書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明日(星期四)就大角咀福全街╱杉樹街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重建項目地盤面積約560平方米。項目完成後可提供住宅樓宇總建築面積約4,200平方米,建設約72個住宅單位,以及提供約840平方米的商業樓面面積。按照現行方針,市建局計劃在此項目中提供起碼43個面積少於46.5平方米的小型單位,即約500平方呎的單位。

有意參與合作發展大角咀福全街╱杉樹街項目的發展商,需要提供資料表明他們的發展經驗和財政能力,符合市建局訂定的合作發展要求和條件。

參與合作發展的意向書必須在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下午五時前,送抵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10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市建局董事會設立一個遴選小組,將會評審收到的合作發展意向書,並於稍後邀請合資格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標書。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