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潘信荣为市建局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6月11日)欢迎政府委任潘信荣为市区重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20年7月15日起生效。

潘信荣将接替下月任满退休的马昭智先生,负责制定及推行有关规划及设计、物业及土地,以及企业事务的政策和措施。

市建局主席周松岗表示:「潘先生自1997年已加入前土地发展公司,至今已达23年,对市建局及市区更新不同范畴的工作,非常熟悉,尤其在发展项目的工程建造及合约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我代表市建局董事会,欢迎潘先生成为其中一位执行董事,并期待与他在新岗位上合作,推动香港市区更新迈向新领域。」

潘信荣是专业工料测量师,自市建局在2001年成立以来,参与多个大型重建及保育活化项目的工作,并於2017年晋升为市建局工程及合约总监。

至於即将退休的马昭智,周主席说:「马先生於2006年加入市建局,多年来担当重要角色,为项目规划制订策略,贡献良多,尤其是带领团队实现『以小区规划』的发展模式,推动更高效的市区更新从而取得更大的规划裨益,改善旧区的环境。马先生服务市建局期间,尽心竭力,我们谨祝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