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启明街「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得到接近全部业主同意出售物业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位于九龙土瓜湾启明街的「需求主导」重建项目在今日(星期一)75日「有条件收购建议」有效期届满前,得到项目整体超过百分之九十八不分割份数业权的业主签署买卖合约,同意将其物业出售予市建局。

市建局在去年12月考虑到屋宇署向启明街45至51号(单数)业主发出拆卸命令,于是决定提前启动属第三轮「需求主导」先导计划的启明街41至51号(单数)项目。

市建局随后在今年3月4日向启明街项目的物业业主,发出「有条件收购建议」。

项目现正等待相关的批准,以及在批准公布后的30日届满时,如没有任何上诉或所有上诉已被驳回,项目就可进一步落实推行及市建局可与已签署买卖合约的业主成交。

土瓜湾启明街地盘面积约500平方米,有六个街号的楼宇,市建局初步建议在项目内提供合共约72个中小型单位、约300平方米商业楼面及约450平方米政府、机构及社区设施用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