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执行董事再次获委任

市区重建局董事会 (市建局)今日(星期一)欢迎谭小莹女士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由2009年9月1日起,为期三年。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表示:「作为市建局董事会执行董事,谭小莹女士在市区更新工作上的丰富经验及知识,尤其就城市及可持续发展规划所提供的专业意见,有助市建局能够切实地实践其使命。」

「正值公众对市区更新工作的期望不断提升,及市区重建策略检讨寻找新路向的情况下,谭女士在业界中的丰富资历,以及她过去三年参与市建局工作的经验确实是在一连串的转变中推动市区更新工作的最佳资产。」张震远说。

身为专业规划师的谭小莹女士表示,对於再次获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执行董事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继续在其岗位上为本港市民服务。谭女士补充:「我冀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及各持分者就市区更新工作保持紧密合作,携手为整体社区的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