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合和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重建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宣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之後,决定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合和实业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宏置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位於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的重建项目。
 
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重建项目地盘面积约88,500平方尺。完成後可提供总建筑面积约835,000平方尺的楼面,作为住宅和商业用途。项目亦包括公众休憩用地及护理安老院,并会保育三幢历史建筑。

市建局共接获六份标书,竞投合作发展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经过详细考虑,市建局同意宏置发展有限公司合乎所有招标要求,而它所开列的条件亦会为市建局带来最佳的利益。

发言人表示,市建局很高兴有机会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合和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此项目,相信凭着他们在本港的丰富房地产经验,将会成功发展此项目。

湾仔利东街╱麦加力歌街项目是市建局在湾仔区一个重点项目,特色包括以「姻园」为主题的零售店舖、於保育历史建筑内设立的「中西婚嫁传统文物馆」,以及部分楼面面积作为社会企业之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