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董事会新成员任命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张震远今日(星期五)欢迎政府公布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委任名单。

九名新获委任的成员分别为立法会议员陈淑庄、涂谨申和黄国健;程鼎一、许焯权教授、简兆麟、林濬、潘展鸿及黄以谦医生。

张震远表示:「市建局的使命是推动持续市区活化,以改善旧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亦为香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新委任的成员拥有渊博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定能为市建局达致此目标,作出重大贡献。」

他说:「我们期望与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合作,发挥团队精神,采取与时并进的新思维,以推展旧区更新的工作。」

张先生亦欢迎陈家乐及吴家鎚再度获委任为市建局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同时,他亦对九名卸任的非执行董事,表达最深切的谢意。他们分别是立法会议员陈监林和李华明;李伟文、卢重兴、龙炳颐教授、尹志强、叶满华、杨孝华及盛智文博士。

张先生代表市建局董事会全体成员,衷心感谢离任的非执行董事,多年来对市建局的工作和香港的市区更新,贡献良多。「市建局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香港城市面貌的改善,有赖他们的积极参与和睿智的指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