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投得市建局新填地街╱山东街项目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公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后,决定与由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泰康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旺角新填地街╱山东街项目。

市建局早前公开邀请发展商及财团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其后邀请多家符合要求的发展商及财团,入标竞投合作发展该项目,在2017年12月4日截标时共接获 16份标书。

经详细考虑及审议后,市建局董事会认为由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合乎该项目的招标要求,故决定将项目的合作发展合约批出予该财团。

新填地街╱山东街项目地盘面积约1,389平方米。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提供约10,424平方米住宅楼面面积(约187个住宅单位),以及约2,085平方米商业楼面面积。

成功投标的发展商╱财团须按发展协议中列明有关标准与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系统的要求兴建项目。其中智能系统包括家居用电、用水量系统、家居保健系统、智能显示屏、家居废物管理系统、建筑信息模型系统及楼宇管理系统,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