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永泰地产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组成的财团投得市建局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地盘C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二)公布,经过公开招标竞投后,决定与由永泰地产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组成的财团-Southwater Hong Kong Limited,合作发展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的地盘C。 

市建局早前公开邀请发展商及财团就该项目提交合作发展意向书,其后邀请多家符合要求的发展商及财团,入标竞投合作发展该项目,在2017年10月9日截标时共接获九份标书。 

经详细考虑及审议后,市建局董事会认为由永泰地产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组成的财团合乎该项目的招标要求,故决定将项目的合作发展合约批出予该财团。 

卑利街/嘉咸街发展计划共有三个地盘(A、B及C),分阶段发展。是次发展的地盘C,位于嘉咸街、结志街和阁麟街,地盘面积约2,685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地盘C预计可提供不多于40,275平方米楼面面积,作办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地盘C亦会提供一个不少于1,310平方米的公众休憩用地,供公众人士享用。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