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马昭智为执行董事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欢迎政府再度委任马昭智为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2017年7月15日起生效。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表示:「作为市建局的其中一位执行董事,马先生在市区更新范畴上,特别在城市规划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有助进一步推动香港的市区更新工作,以应付日益严重的旧区老化问题。在过去一年,市建局于土瓜湾区以『小区发展』的规划模式开展多个重建项目,藉以透过优化已建设的布局及规划合适的土地用途,改善社区的生活环境。马先生在制定有关的规划设计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马先生于2006年加入市建局,出任规划及设计总监,为项目规划制订策略;亦参与多个大型重建及保育活化项目的工作。他于2016年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商务)。

对于获政府再度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继续为市民服务,马昭智感到十分荣幸。他说:「我期望继续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全体员工、政府、立法会、区议会和各持份者保持紧密合作,推进市区更新工作,为社会整体利益而努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