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苏庆和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四)对于政府委任苏庆和先生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表示欢迎。苏庆和先生的任期于2013年6月15日生效。

苏庆和先生在土地及房屋事务具丰富经验,过去任职大型公私营机构凡四十年,期间先后出任多项要职。他的广泛公共行政及机构管治经验,肯定有助市建局推行市区重建策略的新猷。

苏庆和先生熟识市区更新的工作,他的任命会有助市建局迎战香港的市区老化问题。

苏庆和先生对于政府今日公布委任他为市建局董事会主席,深感荣幸,并表示他过往在公共事务岗位上所累积的经验,有助他未来的工作。

他说:「自2011年初,我已经从私人机构退休,现时只专注公共事务及志愿机构的工作,担任香港房屋协会监事会委员,以及精神健康基金理事会顾问。我热切期待与市建局董事会各成员、政府、市建局管理层及职员和各持份者紧密合作,在市区重建策略的『以人为先、地区为本、与民共议』的工作方针下,解决香港的市区老化问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