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闻发布

市建局欢迎政府委任罗义坤为市建局行政总监

市区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一)对政府委任罗义坤为市建局的行政总监,表示欢迎。罗先生的任期於二○○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罗义坤自二○○五年十一月起出任市建局的执行总监(商务及企业),协助行政总监处理商业运作事宜、订定业务策略,以及筹划和管理财务和人力资源。过去两个月,当政府在招聘行政总监的期间,罗先生执行了市建局行政管理主管的职责。

市建局主席张震远表示:「罗先生在市区更新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亦是企业及财务管理、策略业务规划及商业事务的专才。市建局管理层在他的领导下,对进一步推动市建局的使命,有莫大帮助。」

罗义坤是专业会计师。他对政府这项委任,感到十分荣幸,并期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社会服务。

罗先生表示:「我将会与市建局董事会及所有员工、政府、特别是发展局、立法会、区议会及其他持分者紧密合作,为整体社区的利益而努力,一起推动香港的市区更新工作。我有信心,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跨越面前的种种挑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