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Vounteer Service by URA Staff in Kwun Tong (Chinese Only)

兩幢位於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範圍內的住宅樓宇,今年提早展開「歲晚大掃除」互助清潔行動。

是次清潔行動由市建局的職員會,聯同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為觀塘市中心計劃成立的社工隊負責籌辦,共有約三十名市建局職員及其家屬,聯同觀塘居民義工,於日前(十二月八日)抽出工餘時間參加是次義務工作。

清潔行動的目標樓宇為「隆美大廈」和「中興樓」,由於這兩幢樓宇沒有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以致大廈的管理及衛生情況都未如理想。有見及此,市建局職員主動提出是項別具意義的工作,得到當地居民及街坊的響應和配合。

經過義工們幾小時的辛勤清洗工作,大廈的走廊及通道,立時變得煥然一新,衛生情況也有所改善。除清洗大廈公共地方之外,義工們亦藉此機會探望了大廈的居民,並派發清潔用品包和宣傳單張予居民,提醒他們在重建進行前仍須注意保持家居及環境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