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Chairman of URA, Mr Barry Cheung, visits show flat at Lime Stardom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主席張震遠今日(星期六)參觀市建局與合作發展商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形品.星寓的示範單位。該項目是在政府推出九招十二式,以及市建局公佈八項規管售樓措施之後,第一個市建局參與的公開發售樓盤。

他說,市建局及合作發展商非常注意各項售樓程序,務求符合九招十二式及市建局的規管措施。

張震遠認為形品.星寓的售樓程序已經完全符合這些措施,甚至超越有關措施的要求,例如已把所有377個單位的價單全部公佈。

市建局在未來18個月會有1,300個單位發售,其中7成約800個單位會在600呎以下。

他又表示形品.星寓的6成單位在500呎以下,售價介乎250多萬至300多萬元,相信可以回應到市場需求。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