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圖示(左起)蔡志華先生、仇振輝先生、譚惠珠女士及林中麟先生主持大角嘴地區辦事處的開幕儀式。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Tai Kok Tsui Neighbourhood Centre

市區重建局的第三個地區辦事處-大角嘴地區辦事處,今日(五月二十九日)正式開幕,服務受重建項目影響的居民。

開幕儀式由市建局行政總監林中麟先生、市建局董事會成員兼市建局油尖旺分區諮詢委員會主席譚惠珠女士和油尖旺區議會主席仇振輝先生主持。

市建局在推行市區重建項目時,非常注重與居民及地區人士的溝通。大角嘴地區辦事處的啟用,將加强市建局和當地社區的聯繫。

大角嘴櫻桃街計劃是市建局在該區的首個重建項目,大角嘴近年發展迅速,區內一些殘舊樓宇與新發展的商住中心格格不入。市建局希望藉着重建這區,推動大角嘴區的經濟發展,創造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為了配合櫻桃街重建項目的展開,市建局成立了一支獨立社工隊,由專業社工為受到重建影響的居民提供協助及輔導,而居民亦可以在這個辦事處接觸到他們。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還有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志華先生、多位油尖旺區議員、市建局油尖旺分區諮詢委員會委員,以及市區重建社區服務隊的代表。

大角嘴地區辦事處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及星期六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假期除外。諮詢電話為23912992。市建局其餘兩個地區辦事處電話為:

灣仔 2573 0638
深水埗   2729 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