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發布

市建局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項目招標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星期五)邀請15家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項目。

重建項目涉及兩個位於荔枝角道╱桂林街和醫局街的地盤,面積約36,000 平方呎。市建局的構思是建造約390個住宅單位,其中60多個單位會加設方便長者的設施。項目亦會提供約4,100平方呎的樓面,作為非政府組織,尤其是專門為長者服務的機構之用,以及50,000平方呎的商業樓面和6,200平方呎的公共休憩用地。

市建局較早時公開邀請發展商在2009年12月7日截止前,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一個招標遴選小組,經考慮發展商所提交的意向書及他們的經驗和財政能力後,認為15家符合市建局訂定的要求和條件,遂決定邀請他們入標(名單見附件)。

所有標書必須在2010年1月18日下午5時或之前,送抵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10樓市建局總辦事處。

(完)

獲邀參與投標的公司 / 財團名單

  1. Chen's Holdings Limited
  2.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3.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4. 華人置業集團
  5. 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6.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
  7. 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8. 嘉里發展有限公司
  9. 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10. 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11.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12.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13.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14. 富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15. 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